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意征集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4-02 08:42
标题: 苗泽田同志调研区社会事务工作
文号:
时效:

苗泽田同志调研区社会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08:42 来源:新闻中心
| | | |

3月31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苗泽田调研区社会事务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蔚洲疃村和樊庄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苗泽田同志听取了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蔚洲疃村和樊庄村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肯定了近几年来全体同志在拆迁安置、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接下来我区社会事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通过建设办事公道、身清气正的干部职工队伍,通过推进农村党员发展,凝聚基层党员力量,加强村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号召力。二是要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及两村的干部要抢抓我区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机遇,认真调研市场,科学谋划项目,与我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增加集体收入,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三是要扎实开展矛盾化解工作。村干部要敢于正视矛盾,要想办法解决矛盾,通过引导群众合理表达利益诉求,通过真心实意维护群众利益,实现我区社会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