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新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7 17:11
标题: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集中除患攻坚专项整治工作
文号:
时效: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集中除患攻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1 来源:信息化
| | | |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队经开区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和违规充电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人员首先向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详细了解小区整体的电动车管理情况,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是否有违规充电、停放电动车;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占用、遮挡、损坏等情况进行全方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结合小区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对居民楼内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管理,落实火灾防范措施,对检查发现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及时制止并组织清理。并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提高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日常检查、巡查力度。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出现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电动自行车进入楼内和违规停放等情况发生,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