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项目介绍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1-16 16:06
标题: 新国大创新工场项目
文号:
时效:

新国大创新工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16 16:06 来源:区创新发展部
| | | |

该项目位于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东片,由山西新国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7785平方米,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投资4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该项目是大同经开区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而规划设立的医药众创空间和孵化基地。项目主要为国内外医药研究团体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和初创企业基本办公条件,提供初期创业的公共场所;通过创业导师、创业辅导员服务体系,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前景、创业项目及产品推介服务;并提供法律、会计、审计、评估、专利、企业管理、战略设计、市场策划等咨询服务;提供行业背景研究及项目投资分析,服务协助创业人员办理登记注册等事宜及其它服务;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项目建设完成后,对于开发区及我市增强引资引智承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提质升级,推动医药产业发展,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