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7 17:07
标题: 问需求、鼓干劲、促发展!宁文鑫走访调研经开区企业
文号:
时效:

问需求、鼓干劲、促发展!宁文鑫走访调研经开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7 来源:信息化办
| | | |

为切实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大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赴装备园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区领导苗泽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文鑫先后深入走访积德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菲利普斯采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颐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宣臣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通过进车间、听介绍、看生产、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及诉求,为企业出谋划策。

在积德益公司

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史、经营规模与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宁文鑫就企业如何在保持“老精髓”不变的基础上应对市场变化的“新需求”,“将品牌产品和现代化饮食习惯更好的融合”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企业在古街建造集“现烤,茶楼,观赏”为一体博物馆式旗舰店的规划,宁文鑫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百年积淀的老字号品牌,积德益应该主动与现代化旅游业相结合,打造印有大同符号的美食文化。

在菲利普斯公司

宁文鑫进入生产车间查看相关产品并听取生产状况、生产工艺等情况汇报。“当前的返工进度如何,今年的外资合作方订单怎么样?”“当前生产、维修分别占比多少?”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他鼓励企业扩大产能,加快实现转型,不断做强做大。

在颐隆机械公司

宁文鑫详细询问了产品细节、销售市场及资金状况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市场存在同行竞争激烈、回款较慢的问题,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宽市场。

在宣臣电气公司

宁文鑫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并听取生产工艺、供应范围、销售情况等相关汇报,勉励企业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耕主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最后,宁文鑫叮嘱相关部门,要将走访调研了解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尽快梳理和确认企业采煤沉陷区大基地采购清单,帮助企业对接市场。他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听需问计,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市场主体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