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12000/2023-00046
信息分类: 管委会文件
发布机构: 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3-11-01 23:57
标题: 关于调整大同经开区“通航产业园及康养综合产业园”规划的通知
文号: 同开管发〔2023〕46号
时效:

关于调整大同经开区“通航产业园及康养综合产业园”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1 23:57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 | | |

同开管发〔2023〕46号

区各有关部门: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而农产品加工业则是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对于促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我区产业结构升级,优化产业空间布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国务院《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暂行规定》,现将大同经开区“通航产业园及康养综合产业园”规划调整通知如下:

产业结构调整的目标:利用“通航产业园及康养综合产业园”未利用土地,调整园区规划努力打造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体的产业链,已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一、调整区域规划。将大同经开区通航产业园明元街北片区设置为综合经济产业园,四至范围为:东临兼埔村西,南临明元街,西临御河东路,北至上泉村北,规划面积约6.9平方公里。

二、园区产业定位。园区以农业产品加工、废旧资源再生利用等行业为主,积极招商引资中小企业,并扶持优秀企业打造龙头企业,带动周边经济。

三、加强行业监管。完善横向联合执法检查机制,加强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行业监管,促进园区和相关企业规范管理。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3年11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