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5 08:54
标题: 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号:
时效:

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4 来源:信息化办
| | | |

3月22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我区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区工会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我区打造转型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再做新贡献。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主席温碧云作了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石小芳作了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区总工会副主席岑树文传达了市总工会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3年区总工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推进产改工作,组织全区职工建功立业,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14项、“五小”创新大赛各类奖项19项,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全年累计新组建工会72家、慰问职工3000余人次,举办了暑期爱心托管班、“浪漫七夕会聚良缘”单身职工交友联谊等活动,为小微企业返还工会经费(筹备金)245.69万元;组织开展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康杯知识竞赛,开展第十七期大病医疗互助等,以实际行动叫响做实精准服务。

2024年全区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导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建强工会干部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生活,全面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月、职业病防治等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认真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条例规定》、《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法律法规,擦亮春雨助学、“四季送”、大病互助等工作品牌,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持续开展工会爱心托育托管服务,团结引领全区广大职工为在全市全方位转型发展新征程中书写更加精彩的经开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