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8 08:47
标题: 安全无小事 责任在心中 区建管部组织29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文号:
时效:

安全无小事 责任在心中 区建管部组织29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7 来源:信息化办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区建设管理部组织全区使用燃气餐饮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共中央党校等六部门《关于举办全国城镇燃气领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视频培训班的通知》和省、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结合经开区实际采取了集中观看网络课程、专家现场讲授、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内容涵盖了《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分析》《餐饮经营企业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规范》《餐饮经营企业管道燃气安全使用规范》等多个方面。

通过培训,有力推动了经开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了区内餐饮行业使用城镇燃气的安全水平和餐饮经营企业“第一责任人”的履职能力,有效防止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在心中。下一步,区建设管理部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培训和管理工作,为全区企业安心经营、稳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