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1 10:32
标题: 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为我区授牌
文号:
时效:

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为我区授牌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2 来源:信息化办
| | | |

3月9日,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上,大同经开区被授予“校友经济‘双招双引’示范基地”牌匾。

山西省外高校校友联合会会长韩侠就联合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报告。他指出,校友联合会始终重视和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使联合会成为校友间及各地区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政产学研”结合等方式,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发展。

大同经开区将牢牢把握“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机遇,依托我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持续深化与校友联合会的交流沟通,充分利用校友联合会的作用,凝聚省外重点高校校友力量,搭建高水平创新创业合作平台和服务平台,助推我区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上实现新突破,结出新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