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8 14:31
标题: 国家发改委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区调研
文号:
时效:

国家发改委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 14:31 来源:信息化办
| | |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决策部署,总结全省与京津冀协同联动发展的主要成就并积极推动成果转化,3月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王利伟等一行11人莅临大同经开区实地调研,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娜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区创新展示厅,听取了我区发展规划、产业结构、园区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的详细介绍。随后赴大同中关村科技园,华联电商物流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细致了解了重点产业园区合作平台、项目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新时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突出优势及切入点、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下一步举措及建议等。

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出贡献,指出大同经开区要立足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领域,在融入京津冀实现联动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区内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与发改委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多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省、市发改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制定产业扶持政策时更加精准,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孙娜对专家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国家发改委各位专家及省、市发改委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大同经开区将积极探索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新路径,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承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溢出效应,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开发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