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园区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0 08:44
标题: 孙娜主任带队赴重庆考察
文号:
时效:

孙娜主任带队赴重庆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4 来源:信息化办
| | | |

3月12日至14日,大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娜带队赴重庆开展实地考察。期间,孙娜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山西商会、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手工数字文创集群中心、大龙网有限公司、库邦生物医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中承盛实业有限公司中华手工数字文创集群中心、渝资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等地进行了拜访交流,并与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就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前期对接工作。

在重庆市山西商会,孙娜主任一行与商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招商引资具体措施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孙娜在座谈会上表示,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山西省的重点开发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资源,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商会能够充分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多为大同经开区引荐高质量的企业和项目,合力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商会工作人员表示,商会将积极协助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当地企业建立联系,推动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尽快落地,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处,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重要组成、重庆市金融服务集聚示范区、国家夜间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重庆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园,位列2023中国楼宇经济标杆商务区前10强。近年来,江北嘴将发展楼宇经济作为推进金融机构与金融功能“双集聚”的重要载体,通过创新江北嘴楼宇经济发展体制机制、建设楼宇综合服务中心、做好做优营商环境等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楼宇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孙娜主任一行在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详细了解了该商务区楼宇经济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及时掌握了相关投资和项目信息,为后续开展紧密对接和促进经开区楼宇经济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孙娜主任一行参观并考察了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了解了重庆从昔日的内陆城市逐步成为覆盖水、陆、空等多种运输方式的开放口岸,成为“一带一路”经济带上重要枢纽的光辉历程。在物流中心展示现场,一行人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现代物流综合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智能化、规范化仓储、分拣作业现场。此次考察,一行人不仅亲眼见识了物流枢纽园区在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而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后续开展商务合作打好了“提前量”。

中承盛实业有限公司具备丰富的品牌策划运营、IP打造和特色产业园载体管理运营经验,拥有一支科技、文化、品牌打造、税务、人力资源、策划、投资并购等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服务客户超过60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127家。孙娜主任一行随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中承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多个园区,并就园区载体经营理念、项目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孙娜主任高度评价了公司业务发展模式和良好发展前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项目方将到大同经开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争取达成商务合作意向。

库邦生物医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在该公司,孙娜一行了解了企业关于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制药专用设备销售等主要业务情况。同时,实地考察了库邦生物研发合作单位重庆大学药学院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天然产物全合成与创新药物研究分析测试平台,并与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股东进行了座谈。项目方明确表示,将在今年完成项目规划及相关手续办理,并争取尽快完成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